close

華都金業 :金市發展弱勢未改,非美行情走勢偏弱

點擊領取大咖微信 查看專傢喊單 直播中

貴金屬黃金(1097.46,-1.69,-0.15%)的走勢發展市況,上周又見弱勢的利差行情表現,上周黃金的周線報收大陰柱之勢完結一周行情,當周黃金上方最高觸及位僅為1134.0,盤中最低下探位為1077.2,金價的相對集中活動區間為1077至1135間,1100關口位失守之餘,金價更是下移至1080樓下區域整理,金市弱勢未見扭轉,貴金屬白銀(14.62,-0.02,-0.14%)與其它非美商品的走勢發展,於上周也多見負面下調之勢顯現,對於上周五交易日,黃金與白銀的具體價位變動留意上,金價開報1090.2,收報1099.0,銀價開收盤價分別為14.64及14.66,價位變化幅度均未見擴大。
台中月子中心價錢台中產後照護介紹

上周歐美各方消息數據關註上,上周美國方面值得市場投資者關註的消息有周三的六月份美國二手樓銷售,周四的美國6月領先指標,及周五的六月新屋銷售資料等。歐元(1.1007,0.0032,0.29%)區方面上周對外揭曉的消息數據並不多,歐洲方面,僅有英國央行於周三發佈的議息會議記錄,歐洲的經濟基本面並無太多的變化,回顧上周總體歐美經濟基本面的市況發展變化,歐洲方面希臘主權債務危機雖告一段落,但區內經濟衰退之勢並未完全獲得抑制,區內各國的經濟市況表現仍未見理想,而反觀美國方面,雖上周美方並無特別重磅的消息發佈,但美國現時的經濟基本面表現,卻仍見相對穩定之勢變化,美國方面陸續發佈瞭部分消息,其結果基本與市場預期相符,美國方面消息終值結果未見特別利差的結果出現,上周美元商品貨幣市場的總體市況變化,基本維持強勢的市況顯現,上周連續數個交易日美指的走勢均於相對強勢的上方區域徘徊,美元指數的活動區域保持在97點指數位附近調整。美元商品貨幣市場的行情還見強勢,非美市場的市況於上周始終表現為承壓下調的負面市況顯現,上周黃金與白銀等其它非美商品的行情,普遍呈現利差的市況顯現,金銀兩市的行情呈現出回揚乏力之勢顯現。歐元匯市,近期的行情也見偏弱,上周五歐元與美元的匯價行情表現關註上,開報1.0984,收報1.0983,在美元強勢未改,而非美商品市場總體行情難受外部有效因素刺激而見反彈之勢的前提下,場外持有資金的投資者,預計對非美市場的交投意欲難見高漲,金銀兩市行情回揚乏力,黃金的跌勢於近段時間則表現最為明顯。

國際原油(47.93,-0.21,-0.44%)價格,上周其行情基本跟隨其它非美商品一樣,走出瞭低位回調的負面行情表現,上周五原油價格的行情變化關註上,開報48.73,收報48.04,油價仍受壓於50美元下方整理。進入本周,市場投資者的相對關註的焦點,則將集中在本周四美國方面聯儲局的議息會議的結果及聲明的內容上,美國方面貨幣政策頂的調整,將影響到金融資本市場的行情變化,美國方面的消息數據的最終結果表現,還將是市場投資者值得關註與留意的重點內容。

進入本周一,國際現貨黃金的走勢發展於周初的表現,亞盤開市初期黃金的走勢略見回弱之勢表現,在早市開報於1099.1的開市價後,金價走勢未於早市出現反彈之勢形成,日線圖暫見小陰柱之勢顯現,周初市場方面仍有部分消息揭曉,在現時金市行情未見轉強之勢再現之時,建議投資者可暫持看淡金市的策略為主,在1095至1100區間內逢高沽出黃金,下望1190/1185/1182。



責任編輯:gold






台中產後月子信投資聯合國海證券擬發售“國海金貝殼天信投資新三板1號”基金,欲瞭解詳情,請掃描左側二維碼,加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微信號txtzxsb咨詢。

台中產後護理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