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上海工匠”風采實錄

個人簡介:朱熙華於2005年進入上海造幣有限公司,從事幣章等設計及浮雕制作。從2006年至今已有超過100個面的紀念幣設計雕刻中標發行。被行業譽為 標王 ,在這些項目中不乏像中國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建黨90周年、改革開放30周年等重大政治性項目,也有熊貓幣發行35周年,廣州亞運會,新一輪十二生肖等極具社會影響力的紀念幣項目。朱熙華作品多次獲美國 世界硬幣大獎 提名,並為第一位獲得中國印鈔造幣總公司最佳設計師稱號的設計師。

台中月子中心評比名:雍飛

崗位:上海璞利服飾有限公司生產部副經理

個人簡介:雍飛每年根據公司貨品設計開發進度,開設制版500多件,並結合品牌目標客戶群的喜好和市場銷售反饋制版,創新落定品牌經典暢銷版型200多個。2016年開始,帶領品牌版房團隊與意大利服裝設計團隊就服裝版型技術展開雙向交流學習,借用國際先進制版理念,對品牌袖型進行改良。自成立雍飛 成衣版型設計 技師創新工作室以來,註重技術交流,手藝傳承,用工作之餘時間,傳授年輕樣衣工制版技巧,先後指導樣衣提升至版師7人。

姓名:馮忠耀

崗位:上海德福倫化纖有限公司技術總監兼技術中心主任

個人簡介:馮忠耀主持開發瞭100多個差別化聚酯短纖維新產品,主持和重點參與國傢和市級項目30多項。獲發明專利授權11項,認定12項上海市高新技術成果轉化項目,榮獲4項上海市科技進步獎,2項上海市優秀發明金獎。他身體力行,組建瞭公司技術中心和勞模工作室,將公司技術中心建設成為上海市優秀技術中心。他參與起草制定1項國傢標準,主起草8項行業標準,成為行業發展的引導者。

姓名:畢琳麗

崗位:上海上藥華宇藥業有限公司飲片質量員

個人簡介:畢琳麗在從事中藥質量驗收、庫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存養護及商品售後服務工作二十多年間,運用所學的中藥專業知識與實踐經驗,及時阻止瞭中藥偽品及混淆品的入庫,保障瞭市民用藥安全。她積極參與瞭中藥國傢標準的制定,提高瞭企業的行業地位。以她名字命名的首席技師工作室推動瞭企業高技能人才隊伍建設,培育瞭許多質量崗位上的能手。工作室根據企業發展積極開展科研活動,共獲得4個國傢科研項目立項,得到840萬政府資金支持。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名:謝邦鵬

崗位:國網上海市電力公司浦東供電公司運檢部副主任

個人簡介:2008年從清華大學博士畢業後進入國網上海浦東供電公司,謝邦鵬歷任繼保班班員、現場工程師、班長、副主任等崗位。他直接參與瞭世博保電、核心區世界一流配電網建設等重點工作,並迅速成長為繼保高級技師,在繼電保護、線損精細化、配網自動化等方面都有豐富的現場工作經驗。他特別善於理論結合實踐,先後參與瞭線損管理、無功補償、遙控投退重合閘等十餘個創新性科技項目的研究。

姓名:王和傑

崗位:國網上海市電力公司檢修公司特高壓交直流運檢中心副主任

個人簡介:進入上海電力工作的二十餘年中,王和傑多次在競賽比武中取得成績,成為年輕的上海市首席技能大師;他愛崗敬業,在地下500kV靜安(世博)變電站工程中勇挑重擔,在1000kV特高壓練塘站、500kV南橋換流站等工程的改造和年度檢修中帶頭攻克生產難題,樹立模范表率。 王和傑創新工作室 成立後,致力於破解生產難題,先後在各類學術期刊上發表論文近90餘篇,獲得多項發明專利。

姓名:洪華

崗位台中月子中心比較:寶山鋼鐵股份有限公司電廠技能專傢

個人簡介:洪華用10年時間研發的《精準檢測與校整》集成技術,彌補瞭設備精準管理的國內、外領域空白,核心技術得到西門子等知名企業的認證,3年累計創效1.52億元。同時,她在避免海島環境資源污染等方面形成多項知識產權,並在沿海電廠開展推廣及應用。洪華擁有技術秘密40項,專利36項,其中發明專利18項,獲得國際發明展銀獎、巴黎發明展銅獎各1項。2016年,領銜的創新工作室獲為首批上海市 五一巾幗創新工作室 稱號。

姓名:楊磊

崗位:寶鋼特鋼有限公司特材事業部首席操作

個人簡介:從事自由鍛造工作30年,楊磊勇擔國傢軍工、核電、航空航天產品自由鍛造操作重任,總結形成瞭 超大直徑渦輪盤件 、 異型件 、 高合金鍛件保溫鍛造 等創新性自由鍛造生產工藝技術,其產品成功運用於航母飛機起落架自動拉鉤系統、潛艇用鍛件、核電蒸發器、長征系列火箭渦輪轉子、C919大飛機起落架等,填補瞭國內多項空白。他牽頭編制的 鍛造生產工藝技術 規程,改變國外隻賣設備不賣工藝的被動局面,形成自主鍛造操作技術。

姓名:錢國

崗位:上海寶冶集團有限公司高爐工程事業部電氣安裝專傢

個人簡介:參加工作28年一直專註電氣設備安裝,先後參加寶鋼、湛鋼、梅鋼、太鋼、安鋼高爐的建設和大修。在參戰的寶鋼四座高爐快速大修施工中,工期不斷突破國內最短施工記錄並最終達到國際領先水平。在電氣安裝中帶領團隊不斷創新,獲得發明專利1項,2項發明專利申請已受理,實用新型專利3項,這些技術在施工中得到廣泛應用,節約各種成本上千萬元。

姓名:季益龍

崗位:上海梅山鋼鐵股份有限公司煉鐵廠高級操作

個人簡介:季益龍主持完成梅鋼高爐、焦爐等十多個核心工藝模塊的軟件設計開發,突破專業廠傢的技術壁壘,焦爐主體設備自動率從30%提升到97.5%,工人操作強度下降90%。環保設備開動率從60%提升到100%,成功破解焦爐荒煤氣放散的國內環保管控難題,在梅鋼圓滿完成 亞青會 、 青奧會 、 國傢公祭日 等環保管控政治任務中發揮突出作用。 姓名:張華

崗位:中國石化上海高橋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燃料油系統首席技師

個人簡介:張華紮根一線,從事催化裂化裝置操作31年,指揮催化裝置開停工20年,具備深厚的理論功底和高超的操作技能。他擅長處理催化裝置各類突發事故、預判隱患、編制預案和技術創新。由他編制的《催化裝置開工不放火炬操作法》和《催化裝置分離系統密閉吹掃操作法》實施後,從根本上消除瞭催化裝置開停工階段對周邊環境的污染。作為中石化總部及高化公司的兼職老師,他開發並講授瞭《合格技師的素養》、《技術創新》等諸多經典課件,迄今他已經帶出高級技師3人、技師8人。

台中市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