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讀金立M7四大亮點,全面屏搭載安全雙芯片

解讀金立M7四大亮點,全面屏搭載安全雙芯片 http://www.tlnews.com.cn/ 2017年10月27日 09:06:53 星期五 來源:搜狐科技

金立M系列作為看傢門面,用戶畫像一直對準瞭商政人士,安全功能強大且特色鮮明,達到瞭不錯的口碑。而不久前發佈的最新旗艦產品M7,繼續將獨傢的安全功能全面升級,並憑借四大賣點來勢兇猛,即便是與華為Mate 10對拼也絲毫不落下風,展現出瞭一線大廠應有的實力。

從16:9到18:9全面屏的革新,金立也趕在瞭第一波,並迅速投入瞭應用,使得M7成為瞭金立首款搭載全面屏的機型。而對於實際的效果來說,正面超高的屏占比尤為震撼,上下對稱的邊框被壓縮的很窄,由於金立M7取消瞭正面指紋設計,使得屏占比更高。即使配備瞭更大的6.01英寸屏幕,機身尺寸也與5.9英寸屏幕的Mate10相當。 2.5D玻璃及三層金屬鍍膜工藝,使得機身正面晶瑩剔透,層次豐富。

背部除瞭裝載雙鏡頭及指紋識別模塊以外,采用瞭少見的金屬太陽紋理,而特殊的金屬鍍層技術,使得整個機身背部極具質感,兼具美觀和防滑,辨識度很高。再配合薄至7.2mm的機身厚度,和觸感極佳的側面弧度,使M7的手感更顯檔次。同時因為技術成熟的金屬機身材質,M7也少瞭玻璃機身易碎的尷尬。

單從外觀來看,金立M7憑借新的制造技術讓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多彩機身的加入,讓一向以金色調為主的商務機型多瞭一些時尚的氣息。但作為一個實力選手,M7的四大賣點卻不止於此,首先自然是要從最引以為傲的屏幕開始說起。

屏幕:DCI-P3色域+HDR高動態范圍台中高級月子中心

話不多說,點亮屏幕。除瞭巨型寬屏所能帶來的視覺沖擊力以外,你一定也會被M7出色的色彩表現所吸引。不怪發佈會上給這塊屏幕大篇幅的誇贊,這確實是現在台中頂級月子中心三星所能提供的最好的AMOLED屏幕。參數上,6.01英寸18:9的熒幕能夠帶來非常廣闊的視野,2160 x 1080的高分辨率能帶來精致逼真的細節。

除此以外,金立M7還支持與蘋果iPhone7相同的DCI-P3色域。DCI-P3色域多用於廣播級視頻的采集與處理,相比傳統的sRGB,更寬廣的顏色范圍使得顏色還原更加精準。而在這種技術的加持之下,M7的色彩表現更加鮮活逼真,無論是觀看圖片還是視頻,都會給觀感帶來巨大的提升。

但這還沒完,M7還支持最近高端電視上大熱的HDR技術,在播放匹配片源時,擁有HDR功能的設備能擁有更大的動態范圍,即畫面高亮的細節與暗部細節都能以更清晰的狀態展現出來。配合18:9比例屏幕播放寬屏電影時更少的黑邊,金立M7的觀影體驗可以說是非常優秀的。憑借這些顯示技術,即使是與使用傳統16:9分辨率、5.9英寸屏幕的華為Mate 10相比,M7在屏幕顯示和視頻播放方面也占據瞭明顯的優勢。

安全:硬件級雙安全芯片

在數據安全方面,金立通過產品迭代,如今已經如今已經達到瞭比較領先的水平。為瞭構建強大的安保防線,M7的安全性通過硬件和軟件相互配合,實現瞭最高規格的加密保護。在這一點上,金立M7確實走在瞭行業的前列,數據安全方面更讓人放心。

首先硬件方面,M7搭載瞭支付安全加密芯片、數據安全加密芯片,兩顆硬件級的獨立安全芯片,並通過瞭中金國盛認證中心的安全認證,評估級別為 EAL6+。並在前代功能基礎上,增加瞭金融級別支付安全保護。由於安全芯片具有唯一性,以及不可逆向解密性,即便遭遇暴力破解,加密數據也無法還原。安全芯片與手機CPU編碼對應的特點,也使得拆機替換不可行,可以說在細節上下足瞭功夫。

除瞭把聯系人、通話記錄、圖片、文件等等隱私數據進行硬件級的加密以外,用戶的密碼信息,指紋數據,甚至用於閃付的銀聯卡,公交卡信息等等也都收到瞭雙重加密芯片的保護,

除瞭硬件以外,與之配合的還有軟件層面的安防系統。所有軟件在安裝時,都會通過金立嚴格的掃描程序,確保沒有盜版軟件的風險。當遇到與支付相關台中月子中心收費的運行環境時,例如支付寶,微信支付等等,金立就會自動啟動安全掃描,確保當前的支付環境安全。遇到需要輸入密碼的情況,還會啟動特殊的安全鍵盤,防止重要信息被竊取。

對於數據安全方面,私密空間功能相當於手機中的隱形保險櫃。你可以隱藏私密空間的桌面圖標,通過指紋、手勢或者在撥號盤輸入暗碼進入私密空間。在這裡,所有的電話、信息、文件、錄音等等,都獨立於手機系統運行,與普通數據不互通,即使手機在解鎖狀態,他人也無法查看私密空間中的任何數據。同時,用戶也可以向該空間內添加第三方應用,這也讓私密空間的自由度和實用性大大提高,隔絕瞭資料泄露的風險。

此外,金立還支持使用人臉識別對任何app進行加密。經過簡單的錄入後,要啟動加密app必須經過人臉識別驗證。經過測試,隻要在啟動app時正對手機屏幕,臉部識別幾乎能在瞬間完成,並自動進入app,沒有延遲感,識別速度非常不錯。並且眼鏡不會對識別結果和速度造成任何影響。

拍照:實力過硬玩法豐富

作為最新旗艦,拍照方面的配置也緊跟潮流。M7搭載瞭1600萬+800萬像素後置雙鏡頭,800萬像素前置美顏鏡頭。並支持PDAF相位對焦,智能拍照模式,多幀降噪,HDR拍照引擎2.0等等新功能。

在光線充足的室外,M7展現出瞭明亮的色彩和出眾的解析力,白平衡比較準確,能夠在較好還原人眼實際觀感的情況下,使得畫面銳利鮮艷。

在光源較為復雜的室內,台中月子中心評比M7仍然保留瞭高光和暗部的較多細節,並將噪點控制在瞭合理的范圍內,使得觀感較好。

對於雙攝虛化方面,金立M7成片率表現不錯,基本能夠準確識別物體邊緣。雖然部分樣張放大會有些許瑕疵,但發朋友圈或者微博已經綽綽有餘。由於模擬虛化技術除瞭通過雙攝視差識別到部分物體邊緣的信息以外,更多的需要依靠大量的機器學習算法來感知精細的摳圖區域,整體難度很高。金立在這方面完全沒有落後,目前達到瞭比較不錯的水平。

當然除瞭常規的拍攝模式以外,金立還加入瞭逆光拍照模式,能夠有針對性的使用多幀合成技術拍攝逆光狀態下的照片。在樣張中,耀眼的太陽與大樓的背光面同框,普通手機很容易整體過曝或者欠曝。但M7通過特殊算法,在仍然保留瞭天空藍色的基礎上,還原瞭大樓的細節,並且沒有產生眩光,效果非常令人滿意。

3D拍照功能算是另一種玩法,與手機陀螺儀配合,可以拍出有趣味性的動態照片,相機的玩法相當豐富。

整體上,拍照效果達到瞭一線水準,用戶體驗非常不錯。

能耗比:大電池配低功耗台中產後之家推薦

最後,除瞭具備豐富的功能以外,M7出色的能耗比也不能不提。電池容量是續航的根本,M7這次將電池容量提升至4000mAh。雖然在7.2mm厚的極限機身中塞進這麼大的電池已經實屬不易,金立仍然給M7配備瞭高電壓快充方案,續航表現非常亮眼,足以應對一天的重度使用。

根據官方數據,M7的連續通話時間為43.2小時,視頻播放時間為21.1小時,待機時間為671.7小時。可以看到金立M7在續航上的表現十分優秀,這與金立更合理的電源管理算法,以及高能效比是分不開的。

其他方面,M7搭載瞭Helio P30處理器,擁有八核心,使用16nm工藝,有著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並且標配瞭Mate 10高配版才有的6G大內存,這使得金立M7運行大型遊戲或者軟件多開也毫無壓力。

在實際的遊戲測試中,王者榮耀最高畫質下,基本都能滿幀運行。並且支持特有的遊戲模式,能排除通知橫幅的幹擾,禁用頂部下滑。

而且得益於更長的屏幕,M7比16:9比例屏幕的手機能顯示出更多的地圖內容。並且在半個小時的遊戲過後,手機沒有明顯發熱。對於一款定位商務的手機來說,這樣的性能已經綽綽有餘。

總結

雖然跟的是全面屏的風,但是M7通過供應鏈的優勢,僅在屏幕方面就一次給瞭你所有想要的。而以上這些賣點,無論是屏幕、安全、拍照還是能耗,都是日常使用中實實在在的提升,也是對使用體驗影響最大的。而且相比而言,M7更加合理的售價讓這部手機極具性價比,市場表現也很令人期待。

原標題: 解讀金立M7四大亮點,全面屏搭載安全雙芯片 作者: 網絡編輯:俞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