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騰訊音樂娛樂集團助力《Bii your light》音樂分享會 畢書盡現場立保證書 “小巨蛋個唱值回票價”

騰訊音樂娛樂集團助力《Bii your light》音樂分享會 畢書盡現場立保證書 “小巨蛋個唱值回票價”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2017年11月13日 18:55


來源:鳳凰音樂




福茂唱片旗下Bii畢書盡第五張全新專輯《Bii Your Light》已在全球同步推出,11月12日, 騰訊音樂娛樂集團X畢書盡Bii Your Light音樂分享會 在廣


福茂唱片旗下Bii畢書盡第五張全新專輯《Bii Your Light》已在全球同步推出,11月12日, 騰訊音樂娛樂集團X畢書盡Bii Your Light音樂分享會 在廣州舉行,現場畢書盡傾情演繹瞭8首新歌。對即將於12月9日在臺北小巨蛋開唱,畢書盡表示: 我知道雙十一血戰過後大傢的錢包都瘦瞭好幾圈,我保證演唱會會傾盡一切、絕不留力,一定讓來現場的觀眾值回票價!

畢書盡不台中產後照護做 自Bii兒童 新專輯突破舊規《Bii Your Light》

畢書盡出道十年,已經出過四張專輯,但這次發行《Bii Your Light》他坦言會有些 小緊張 。 一直被大眾封為 花美男 的畢書盡,在《愛上哥們》等多部劇中出演過精彩的影視角色,這一次回歸 歌手本我 ,他說: 請大傢多給我一些耐心,不要隻是用眼睛看,也要用耳朵和心去傾聽,希望大傢著重在我的音樂和歌聲上。 當然,在造型和制作上,新專輯都打破瞭舊規,顛覆創意新思維,也讓大眾更零距離接觸Bii畢書盡最真實的樣貌。

《Bii Your Light》從籌備到推出,耗時一年多。當公司讓畢書盡拿出最厲害的武器,讓他想想怎樣突破以往形象,讓大傢認識一個更屬於自己的 Bii畢書盡 時,他反而提出: 我不想隻是單方面接受大傢給予的關愛,做 自我 的自Bii兒童畢書盡,我已經有能力帶給大傢溫暖和希望! 公司聽完馬上拍板,集結各方精英,邀請金曲歌後蔡健雅x JerryC x陳君豪x黃宣銘x格萊美混音大師Ken Lewis,攝影大師邵亭魁x金曲設計大師顏伯駿,天王天後禦用造型師王鴻志(小小)齊心打造新專輯。

在眾實力音樂人的打造下,新專《Bii Your Light》在騰訊音樂娛樂集團旗下的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一經上線,就受到瞭樂迷的熱烈圍觀。尤其觀專輯中光的概念更是獨具含義,它不單單隻是歌迷一直以來為畢書盡照明方向,而是交由畢書盡帶領著大傢前行,像是恒星般的照亮自己也照亮身旁的人相互依存著。畢書盡也表示: 想到這張專輯的意義,創作就變得自然而然,非常的順暢。

獲偶像蔡健雅助陣作曲畢書盡大膽向粉絲表白

專輯中有一首《You re Gone》由蔡健雅為畢書盡量身譜曲,可以跟女神有音樂上的合作讓他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第一次聽到Demo的時候是沒有歌詞的,很感性的旋律加上Tanya隻用瞭嘟嘟嘟的哼法,卻讓畢書盡充滿瞭想象空間,是他從來沒有嘗試過的曲風,希望成品能讓大傢滿意。他搞笑道: 我反而會不太敢現場唱,因為會想知道蔡健雅聽到後會給我評幾分。 提到演唱會嘉賓,畢書盡也直接道: 假如可以邀請到偶像蔡健雅,唱一首她自己的歌或是願意唱我的歌甚至還可以合唱一首我都可以,隻要是她,我什麼都願意!

提到偶像,畢書盡如今也成為瞭自己粉絲心中的偶像,他誠懇道: 歌迷是最有耐心的人,一直陪伴著我等待著我。我很喜歡和粉絲們在一起的感覺,就像傢人一樣溫馨。 作為一直關註並陪伴音樂人成長的騰訊音樂娛樂集團,在此次分享會現場也貼心的為畢書盡準備瞭專屬的歌迷互動時間,歌迷代表不僅上臺分台中產後之家推薦享瞭與畢書盡之間的暖心故事,更與偶像 互帶飾品 。畢書盡更大膽表白: 我的粉絲就是我最珍貴的寶貝~ 最珍貴的時刻,畢書盡也不忘邀請歌迷與自己一同見證,他和臺上的粉絲們一起砸開金蛋,預祝12月9日小巨蛋演唱會圓滿成功!

剛剛結束雙十一,畢書盡笑道: 今天我們每個人都不是單身狗。 演唱會日子還未到,他就興奮的現場為歌迷提前演唱瞭《我想你瞭》、《I wanna say》、《逆時光的浪》、《轉身之後》《I Know》、《You re gone》、《Sweet little baby》和《Bii Your Light》八首歌曲,讓大傢嘗鮮、一飽耳福。當歌迷沉醉在畢書盡的音樂中時,他也自信的立下保證書: 我知道昨晚血戰過後大傢的錢包都瘦瞭好幾圈,我保證演唱會傾盡一切、絕不留力,一定讓來現場的觀眾值回票價!

畢書盡內台中月子中心評鑑地新專首唱騰訊音樂娛樂集團點亮音樂夢想

此次 騰訊音樂娛樂集團X畢書盡Bii Your Light音樂分享會 ,作為畢書盡的內地首場,得到瞭騰訊音樂娛樂集團的全力支持,QQ音樂、酷狗音樂、全民K歌三大平臺對分享會進行瞭全程直播,與廣大粉絲共同為畢書盡新專加油。

對畢書盡的每一步成長,騰訊音樂娛樂集團都非常關註,希望能夠以自身平台中坐月子費用臺的獨傢優質資源,幫助畢書盡在音樂的世界裡繼續發光發亮,並與眾樂迷一起祝福並期待畢書盡12月9日小巨蛋演唱會的精彩開唱!


健美比賽後臺:工作人員幫抹油

健美比賽後臺:工作人員幫抹油

安撫心率不齊的女人”<ul>
<li><a href=台中推薦月子中心 專業產後護理師~台中月子中心推薦給您
  • 台中月子中心價錢 急尋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媽咪分享
  • 台中頂級月子中心 尋找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的產後護理之家~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